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流才子

花飞花落花满天,情来情去情随缘,雁去雁归雁不散,潮起潮落.心更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饭后的谈资甜品——哈密瓜慕斯  

2009-08-11 10:38:28|  分类: 美食乐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饭后的谈资甜品——哈密瓜慕斯 - 521777lizihao - 风流才子

 

  从没想过我这二把刀的刀功也能削出个瓜皮帽,开始本来想挖空哈密瓜里面的肉肉就算了,可最后还是小试了一下,把边边削出了锯齿纹,样子还算勉强看的过去。其实老早就相中这款甜品了,可想做的东西实在太多,耽搁到了现在,市面上卖哈密瓜的渐渐多了起来,让人不由的想用它做做甜品,还是那老毛病,看啥都像是宝贝~

 

饭后的谈资甜品——哈密瓜慕斯 - 521777lizihao - 风流才子

 

  似乎每次我都不长记性,做好的东西总习惯性的拿给老公看,最后的结果十次有九次都相同,被老公嘲笑一番~这次笑话我做的甜品像“宝莲灯”。。。最后被他说的,我自己都觉得还真有点“宝莲灯”的架势了。。。

 

饭后的谈资甜品——哈密瓜慕斯 - 521777lizihao - 风流才子

饭后的谈资甜品——哈密瓜慕斯 - 521777lizihao - 风流才子

 

  周末老妹来我家玩,过了个轻松又悠闲的周末,不用再受烈日下的煎熬,可以舒舒服服在家吹吹空调,看看电视,吃完饭再唠唠家常,吃吃甜品。昨天老哥生日,可他手机就是打不通,没辙~我跟我老公还有我妹,打着为老哥庆生的借口在家享受着午餐的快乐,碰杯的祝酒词竟然是“祝老哥生日快乐~”,估摸着当时老哥还在家里呼呼大睡呢~要是被他知道,我们三个肯定会受到他无限的鄙视。其实午饭吃的相当简单,几道凉拌菜,还煮了一大锅绿豆汤,冰镇后一喝相当爽~我不得不佩服我妹的战斗力,吃完饭立马吃甜品,肚子都快吃歪歪了还不忘冰箱里的那个小哈密瓜帽~值得高兴的是我妹对这款甜品评价还是相当高的。

 

饭后的谈资甜品——哈密瓜慕斯 - 521777lizihao - 风流才子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6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