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流才子

花飞花落花满天,情来情去情随缘,雁去雁归雁不散,潮起潮落.心更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可乐鸡翅的做法  

2009-08-11 16:17:48|  分类: 美食乐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可乐鸡翅的做法

材料:挑选个头均匀鸡中翅,一大瓶可口可乐。配料有姜、盐、酱油、料酒、白糖、油 n賳i 菒?

做法:

1.先将鸡中翅洗净,沥水。盛在碗里,加入姜片、适量酱油、料酒腌制15分钟。锅内放少许油,油热以后倒入腌制过的鸡中翅翻炒。稍微炒一下就行,表面看着不是那么生就好。

2.将鸡中翅转入一个有深度的锅,倒入可口可乐,分量以淹过鸡翅多一些为好。 mz撶耴襱j

3.根据个人口味加入盐、酱油和白糖,大火煮开以后小火慢慢熬、大约1个小时就行了。

4.鸡翅斩成翅尖,翅中和翅根三节,用少许炒菜油把它们翻炒一下,倒入可乐和酱油(比例是3:1,总量没住鸡翅),大火烧开,小火煮20分钟,再用大火收汁,即可。

  注意尽量买个头小一点儿的鸡翅,有些大鸡翅上有好多黄色的油,影响味道进入肉中。不要用鸡胸等肉多的部位去做,光用翅中是最好的。此菜放凉后更很好吃。

可乐鸡翅的另一种做法:

作料:姜末,葱花,八角,花生油适量,可乐一听,鸡翅半斤,白糖少许,酱油等

做法:
1.将鸡翅洗净,并用刀割两道口子,以利进味。

2.油开后,加糖,少许,将鸡翅顺锅沿滑入滚烫的油中,炸之,小心自己的龙爪也被炸了。

3.适时翻动,待外皮泛黄之后,倒入可乐及作料,炖之

4.待可乐几近熬尽,即可出锅,洒葱花若干,啃之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75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