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流才子

花飞花落花满天,情来情去情随缘,雁去雁归雁不散,潮起潮落.心更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水煮牛肉  

2009-08-11 17:17:13|  分类: 美食乐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水煮牛肉

材料
a:牛肉、姜、青菜(你也可以放大白菜)、蒜、、葱、香菜。

b:干辣椒、豆瓣酱、花椒、生姜粉、浓汤宝、生粉。

c、生抽、料酒、白糖、盐。

做法:

1、牛肉切薄片,腌制:加生姜粉、生粉、料酒腌两个小时左右,也可以前一天腌好放冰箱一晚。

2、干辣椒一部分剁小段、蒜姜切片、葱白部分切长段、香菜剁碎。

4、油爆香蒜片,放青菜,快炒,放一点点盐,炒至断生即可。

5、铺在碗底 。

6、锅中放油,爆香葱姜蒜片。

7、放花椒,干辣椒,豆瓣酱,炒出红辣椒的红油为止。
8、1/2汤匙汤宝兑半碗水倒入,再加半碗清水,放适量盐、酱油、白糖。

9、大火煮开放腌好的牛肉片,用筷子划开,煮熟后即关火。
10、另起锅,放三汤匙油烧热,放入干辣椒段炒出红油。

最后将牛肉连汤盛入装青菜的大碗里。上面放香菜,将10中的辣椒油浇在香菜上即可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22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