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流才子

花飞花落花满天,情来情去情随缘,雁去雁归雁不散,潮起潮落.心更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补血甜汤做法  

2009-08-13 16:48:39|  分类: 美食乐园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红枣。红枣本身就补血,如加入其他配料,可扩大功能。养血养颜每日吃大枣三次,每次10枚,或用大枣配银耳炖食或煮粥食用,有养血养颜功效。大枣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和铁等矿物质,能促进造血,防治贫血,使肤色红润。加之大枣中丰富的维生素C、P和环磷酸腺苷,能促进皮肤细胞代谢,可使皮肤白皙细腻,防止色素沉着。
红枣桂莲粥 红枣15克,桂圆肉15克,莲子15克(去芯),冰糖适量,糯米100克。将淘洗干净的糯米、红枣、莲子一同入锅加水适量,先用旺火烧开,再转用文火熬煮。待粥煮至浓稠时加入桂圆肉和适量冰糖,再稍煮一会即可食用。此方具有生津润燥、安神养血之功效,适用于心脾两亏、气血不足。

 

红小豆-浸泡一晚。银耳,木耳泡开,摘小朵。红枣、莲子、枸杞、冰糖。以上料放入锅中,加足水,大火烧开,小火熬4小时。汤有点粘粘的好喝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63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