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流才子

花飞花落花满天,情来情去情随缘,雁去雁归雁不散,潮起潮落.心更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自制美白面膜大全 (珍丝柏美白很好哟)  

2009-08-14 11:03:59|  分类: 美蓉美白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1、茶、糖面膜
    红茶叶2汤匙、红糖2汤匙、面粉少许、水适量。将红茶与红糖加水煎煮片刻,冷却至37-40度。假如面粉调匀,涂于脸上,15分钟后用诗毛巾擦去洗净。使皮肤白稚、滋润。
   

2、红酒、美白面膜
    红酒20ml、蜂蜜2勺、珍珠粉少许混合,涂于脸上,约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。
   

3香蕉面膜
    最简单最便宜最方便但是十分有效的美白方法(亲身体验)将香蕉弄成糊状(一定是香蕉,不能用芭蕉代替),然后倒入全脂牛奶,再加入少量水。这些东西的比例大概是2:5:1然后往脸上抹,然后轻轻拍打脸部,最后什么都不要做。20分钟后洗掉...你发现了什么?!是不是白了一圈?
   

4、牛奶美白面膜
    准备一小杯鲜奶,(夏天的时候,也可以把鲜奶到放到冰箱里,敷上凉凉的,会更舒服)。用蒸气蒸脸,将化妆棉吸满鲜奶,敷在脸上十五分钟左右,取下,用清水将脸上的牛奶洗净。长期坚持,可以使肤色白净均匀。
  

5、四白敷面膜
    主要成分:白芷、白僵蚕、白芍、白茯苓、细辛等。
    适用人群:适合于任何肤质,适用于面部有色素沉着以及需要对皮肤进行美白基础护理的人群。
    用法用量:取适量药粉加入蜂蜜呵牛奶调成糊状,用面膜刷均匀涂于面部,约15分钟后用清水洗净。每周2次,每次一副。
    功效:
    促进血液循环,加快色素吸收,美白肌肤。
    注意事项:
    不要等到面膜完全干燥后才进行清洗,否则反而会吸收皮肤的水分。使用前请在手腕内侧做过敏测试,十分钟后如无过敏反应即可使用。鉴于每个人的肤质、所处环境等情况不同,使用前最好进行咨询,以便确认是否适合。

6、苦瓜面膜
    材料:苦瓜
    做法:苦瓜放入冰箱冷藏15分钟,切成薄片,贴在脸上,15分钟后洗净。
    适用人群:MM一定不要怕苦哦,内调加外敷效果才会好哦。
    功效:
    苦瓜可以美白,祛火,消痘,是油性皮肤美白的好东西,还含有丰富的蛋白质和维生素C,能提高机体免疫力,想美白,就不要怕吃苦哦。

    注意事项:
    1、先在手腕内侧测试,如无过敏反应才能安心使用在脸上!
    2、鉴于每个人的肤质、所处环境等情况不同,使用前最好进行咨询,以便确认是否适合。
   

7、芦荟防晒美白面膜
    材料:芦荟,面粉
    做法:芦荟洗净,剥去叶皮及与叶肉紧贴的黄色膜,捣碎或榨汁,加入面粉调成糊状,敷在脸上,20分钟后用凉水洗净。
    适用人群:长期户外活动的MM一定要收藏这个面膜哦。
    功效:
    美白不仅要防晒,晒后护理更重要,紫外线照射过的皮肤,不仅仅会变黑,长色斑,还会晒伤皮肤,让皮肤变得敏感,出现细纹,过早衰老。芦荟有消炎,清爽,保湿的功效,对晒后皮肤发红很有效。常在户外活动的美白面膜是一定要做的。

    注意事项:
    1、先在手腕内侧测试,如无过敏反应才能安心使用在脸上!
    2、鉴于每个人的肤质、所处环境等情况不同,使用前最好进行咨询,以便确认是否适合。
  

8、苹果美白面膜
    材料:苹果,珍珠粉,蜂蜜,面粉
    做法:苹果洗净榨汁,与珍珠粉,蜂蜜,面粉混合均匀,敷在脸上,八成干时洗掉。

适用人群:适合任何肤质使用,只是敏感肤质在用这个面膜时慎重一些,苹果要选熟透的,不然酸酸的苹果会刺激皮肤哦。
    功效:
    苹 果中含有丰富的维生素C,加上珍珠粉,蜂蜜,面粉,美白效果是非常好的,含珍珠粉的面膜一般都会用点干,这个面膜用着不是很干,因为有苹果在里面,注意尽量要在晚上来用,苹果面膜如果清洗不干净在日照下会导致皮肤光敏感的。
    注意事项:
    1、先在手腕内侧测试,如无过敏反应才能安心使用在脸上!
    2、鉴于每个人的肤质、所处环境等情况不同,使用前最好进行咨询,以便确认是否适合。

     珍丝柏美白颗粒冲剂是珍丝柏美白茶第II代,产品全新升级,饮用更方便,疗效更上一层楼!
其独特魅力是:以颗粒冲剂的方式饮用,配合人体的生理周期来彻底改善身体的内分泌,通过全面改善身体各项功能,使人体由内向外美白! 饮用非常方便! 疗效更可靠!
     珍丝柏美白颗粒冲剂是配合人体皮肤代谢周期综合调理的,达到实现全身变白的传世梦想!人体的一个皮肤代谢周期为28天。
2个皮肤代谢周期即为1疗程。本方为食疗产品,宜长期饮用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511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