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流才子

花飞花落花满天,情来情去情随缘,雁去雁归雁不散,潮起潮落.心更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日出日落,陪你一起慢慢变老  

2009-09-26 10:35:51|  分类: 散,文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日出日落,陪你一起慢慢变老

恋爱在多雨的夏季;本不相信缘分的我们,却被它牵着鼻子走,感情压抑太久也许也会生锈,一直以来身边不曾有过异性的陪伴,也未曾经受过爱情的考验,爱情的突然袭击,让我有点不知所措,掌控不住它的方向;

我俩相识至今有两个月的时间 ,时间虽说不长,但感情却早已超越了时间的界限;我俩的进展的很快,感情也在持续加温,

他:给我的第一印象,很普通的一个人,没有什么特色,但是给人感觉很舒服,第一次见面,他觉的我的年龄太小,不定性,怕哪天突然跟他say goodbay! 所以相互之间感觉都不是很满意,但还是保持联系,

有时候,感觉幸福靠的很近,近的触手可及,有时候,又感觉幸福离得很远,

 

 

 当爱屡次受到伤害,彼此都万般无奈,我是否还需要等待他的归来!

     拥有了爱,难道就要学会伤害吗?

     没有恋爱的时候,渴望爱情的到来,为了找到心中那个理想的“他”,我努力将自己抬高,等待他的到来;

我一直是一个让父母省心的孩子,特别是在感情方面,那时的我,虽然表面上看起来是一个很前卫、开放的女孩,但骨子里却是一个非常封建、保守的人;他的出现开启了我尘封已久的心,也打破了我原有的一切;

    起初,跟他在一起纯粹是为了恋爱而恋爱,因为当时我刚决定要找对象,恰巧就有人来介绍,这可能就是命中注定的吧!介绍人说:“跟他接触有一段时间,人挺不错的,条件也可以,人你也见过,就是那天跟你说话那个”。哦,我想起来了,我跟他有过一面之缘,样子看起来挺面善,说话也挺逗,印象还可以,所以当时就同意见面了,第一次见面,双方感觉并不是很好,原因是他嫌我年龄小,我也感受到了他的那种感觉,所以都感觉没戏,但为了礼貌期间,还是相互传送着不冷不热的讯息,虽然我年龄比较小,但我的心志、外形都年长本身的年龄,所以我们沟通起来还是比较融洽的,就这样我们恋爱了;我没有想到我们的进展会如此的快,可能是他太迫不及待了吧,我们的进展速度他肯定也是在掌握之中的,毕竟28岁的他,肯定是经历过几段感情的人;认识的第二天他吻了我,他亲吻的动作是那么的娴熟,我当时在感受的同时,心里还在暗暗自语:“进展也太快了吧,我还没有体验到心跳的感觉,就这么被抢吻了,这可能就是跟大龄青年恋爱的模式吧”。

    老天真是会捉弄人,那天他送我回家,我的钥匙找不到了,打给电话给舍友,巧的是那天她们都关机,他“急中生智”:“这么晚了,要不我们去旅馆吧”,我立即回绝,但是,已经是黑夜了,屋里还住着另一户人家,又不便于打扰,这可怎么办啊。他说:“我们要两张床,我保证什么都不做,你放心”,在他的一再保证之下,我迫于无耐,只好按“计”行事,(我内心是一个十分保守的人,我认为只要是跟异性,单独在外过夜,就算是什么事情也没发生,也是有损女孩子家的声誉的)一路上我的心都非常的忐忑不安;

      到了旅馆,前台小姐问:“一张床是吧”,他装作没听见,默认了,我一直在后面推他,“ 不是要两张床吗”他装作没听见,领完房卡,我们来到房间,我心里有种不祥的预兆,笼罩这我,进了房间,我一脸的不情愿,他知道我为什么这样,他的解释:“这边的人,我都认识,要2张床,别人该认为我不正常了,你放心我绝对不会碰你的”,已经到这种境地了,我只能选择接受,上床关了灯之后,他从后面抱住了我,开始亲吻我,挣扎了几下后,就拥入了他的怀抱,他想进行更放肆的举动,被我制止了,就这样我们的第一夜过去了;有了第一次之后,过后的几天,我们便成了这里的常客,我知道这样下去,总有一天我会失身,但是每次都被他无理的理由给征服了,我的底线被他一点点的瓦解,(但是我的身体,只想留给那个永远属于我的男人,)他一再的哀求,我都没能动摇;他说,当一个男人十分需要,却又得不到,久而久之会得病的,看着他痛苦的样子,我实在是于心不忍,我妥协了。。。。。

洁白的床单上,几朵红色的小花,显得格外的刺眼,我哭了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我们认识的时间,屈指可数,以至于人给了别人,都还没有了解透这个人,这让我非常的懊悔!

 旅馆终究不是常去之地,这样每天我们只有各回各家,在晚上分别之时,都恋恋不舍,不想离去,热恋中的男女有几个能忍受得了相思之苦的,我提议要去他家,他不同意,我很是不解,在我的百般纠缠下,他说出了“由衷”:“我那是租的房子,空间很小”,我做好了心理准备,说,没事的,我不在乎,就这样我跟他来到了他居住了3、4年的住所,这里居住的基本上都是一些在外摆地摊或是外来打工的人,环境很差,走在这条破烂不堪的路上,我压制住了心中的疑惑,来到小屋,打开摇晃的木门,呈现在眼前的是一个不足十平米的小窝,屋子虽小,但还是非常整洁的,我坐在床上,看着他:“为什么会住在这里呢”,他有点尴尬的说:“在这里住习惯了,觉得一个人租那么贵的房子太浪费”,我接受了他的解释,从此之后我们开始了同居的生活;     戴颖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23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