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风流才子

花飞花落花满天,情来情去情随缘,雁去雁归雁不散,潮起潮落.心更烦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老中医心血黑发秘方-好好藏着  

2010-06-28 12:15:34|  分类: 求医问药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 

引用

   秘方虽不易得,但这些中药材在中药店很容易买到。希望造福于民。

  何首乌黑芝麻红枣生发汤

  材料:何首乌5钱、菟丝子5钱、红枣5枚(剥开)、黑芝麻粉2茶勺、黑豆粉1茶勺

  制作:将上述材料加水500-1000毫升煮成汤。待汤水滚后,可加少许蜂蜜,约10分,既可饮用。

  服用方法:早晚各服一次,12天一疗程,连续三疗程

  功效:对男性压力过大性脱发和女性更年期脱发有日常保发、生发之功,并可使头发乌黑亮丽。

  何首乌黄芪鸡蛋煲

  何首乌黄芪、茯苓各20-30克,鸡蛋一个,六味地黄少许。

  制作:加水500毫升同煮,鸡蛋熟后,去壳取蛋再煮约五分钟。

  服用方法:吃蛋饮汤,早晚各服一次。

  功效:补肝滋肾,适用于气血虚体引起的须发早白、脱发过多、未老先衰,对“虚不受补”者疗效更佳。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139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